尖叫、爆哭!爸媽帶3兒出遊失控畫面曝 笑中帶淚:懂的人就會懂
加拿大前橄欖球員菲爾麥肯齊在社群上,分享一家五口出遊的畫面,只見影片中,他的三個孩子在不同場所輪流爆哭,讓菲爾與妻子哭笑不得。(圖/翻攝「leansquad」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許多父母喜歡帶著孩子遊山玩水、體驗生活,無奈同時必須面臨孩子情緒失控的場面,讓旅遊行程常常到最後,變成家長的「極限運動」;加拿大前橄欖球員菲爾麥肯齊(Phil Mackenzie),近日就在他的社群上分享一家五口出遊的畫面,只見影片中,他的三個孩子在不同場所輪流爆哭,坐飛機哭、坐車哭,連到遊樂園都在哭,讓菲爾與妻子只能苦中作樂,笑中帶淚在貼文中表示「懂的人就會懂」。

更多新聞: 霸氣!闆娘隨小偷上公車正面對質 遭網批「小氣」怒曝:她連消磁器都偷

菲爾與妻子布羅迪(Brodie Mackenzie)育有三子,且三人年紀都相當幼小,其中兩位還是雙胞胎,日前他帶著妻子與孩子出去遊玩,在旅程中卻接連受到孩子們爆哭尖叫轟炸,讓夫妻倆整個假期都精疲力盡,不過菲爾也強調,他將如此崩潰的畫面PO出,是希望大眾能夠看到社群媒體上「完美父母」真實的一面,並希望能夠帶給育兒中的父母們一些力量,強調「希望我們的旅程可以讓你們更輕鬆一點,因為相信我,你並不孤單」!

尖叫、爆哭!爸媽帶3兒出遊失控畫面曝 笑中帶淚:懂的人就會懂
菲爾強調,他將如此崩潰的畫面PO出,是希望大眾能夠看到社群媒體上「完美父母」真實的一面。(圖/翻攝「leansquad」Instagram)

更多新聞: 「台灣狗蟻」超道地!台美混血狂切12國口音 最後一幕網笑翻:荼毒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