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曬出遊美照 曝光「驚人腹肌」網喊:好辣

泰國一姐依瑟儂曬出遊美照,腹肌竟成焦點。(圖/翻攝自IG@ratchanokmay)

體育中心/巫旻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的好友兼宿敵「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7月初大馬公開賽連續打敗3位中國好手,拿下睽違2年半的首冠,在8月世錦賽前,依瑟儂趁休息空檔出遊放鬆,向球迷們分享了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她穿一件短版削肩上衣搭配高腰褲,露出結實的腹肌,吸引球迷們的目光,就連我們台灣一姊戴資穎也按讚。


泰國一姐依瑟儂腹肌結實,好友戴資穎也按讚。(圖/翻攝自IG@ratchanokmay)

依瑟儂在大馬公開賽連續成功擊退3名中國好手,開心拿下個人睽違2年半的巡迴賽冠軍,而依瑟儂把這一冠,獻給在去年逝世的母親,依瑟儂因親眼目睹母親離世,揮之不去的悲痛心情,讓她難以進食,身體狀況在當時明顯受到影響,如今她已漸漸的走出傷痛,在球場上努力的比賽,近日則是在8月世錦賽前,趁休息空檔好好放鬆出遊。

依瑟儂在昨(30日)貼上了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她頭戴白色鴨舌帽,身穿削肩短版背心,搭配牛仔高腰褲,值得注意的是依瑟儂露出驚人的腹肌,引起網友關注,讓大家直呼好辣,好友戴資穎也按讚,看的出來兩人的好交情,另外依瑟儂最新的IG大頭照還跟上流行,她學起灣區天王柯瑞「晚安」的照片,臉上露出酒窩的樣子相當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