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清出髖關節血塊」最新病況曝 下週仍需向議會告假
盧秀燕「清出髖關節血塊」最新病況曝 下週仍需向議會告假。(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長盧秀燕27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進行一個手術,清出腿部髖關節的血塊,今台中市新聞局透露盧秀燕腿部清創手術成功,但還需要住院進行引流治療,下禮拜仍向議會及市府告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彩虹眷村遭潑漆被毀  台中市府零容忍:堅持提告

盧秀燕27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進行了手術,把腿部髖關節的血塊清出,醫囑需要留院觀察,要確認術後情況,因此向市民請假,盧秀燕也說希望能盡快回到市府開工。

盧秀燕說自己一向重視議會的質詢,過去開刀完的復原期間,也曾拄著拐杖都要走進去,因為想向議會、議員、市民朋友,清楚說明市政推動的方向與成果。但如今,身體狀況的確不允許,也向議會請假,感謝議會同仁對突發狀況的體諒與包容。

台中市新聞局今透露盧秀燕腿部清創手術成功,現在仍住院進行引流治療。等到引流管拔除後,情況穩定就可出院,但引流管拔除時間還未定,需要醫生評估復原情況後決定,因次下禮拜還是盧秀燕仍向議會及市府請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8/1迎原住民日! 陳時中憶推動《原住民族健康法》盼:永續原民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