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1名假髮店女店員上班遭詭異男子騷擾,伸手試圖侵犯,就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名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周立銘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上班上到一半竟遇上詭異男子襲擊!1名假髮店女店員表示,這天在店內工作時,突然1名精神恍惚的男子走進店哩,以1口ABC腔跟她要水喝,沒想到當她走進休息室準備拿水時,男子竟尾隨在身後,之後更伸手疑似想摸她,讓該名女店員當場嚇傻,並透露該名男子「試圖想侵犯她」,監視器曝光後,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啊!」。

更多新聞: 謝忻「含粉粿」模樣超優雅!邪惡視角引遐想:這眼神太犯規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1名假髮店女店員表示,這天在店內工作時,突然1名精神恍惚的男子走進店哩,以1口ABC腔跟她要水喝,沒想到當她走進休息室準備拿水時,男子竟尾隨在身後,之後更伸手疑似想摸她,讓該名女店員當場嚇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1名假髮店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16日這天在店裡梳整假髮時,突然1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走進來,以1口ABC腔跟她要水喝,之後女店員就走進休息室內替他倒水,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當女子走進休息時,並示意要他坐下時,男子突然伸手想抱住女子,超誇張的行徑讓女子嚇傻,直喊「試圖想侵犯我」。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男子身手試圖想抱住女店員,所幸女子逃過一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所幸事後女子把這位詭異男子擋下,並安撫他的情緒,讓他走出休息室,並坐在客座區,之後男子拿倒水後不僅沒有馬上離開,還坐在位子上搖頭晃腦的喝水,但這時女店員內心以充滿萬分恐懼,直喊「很怕他會再次對我有肢體上的動作侵犯我」。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整段恐怖的經歷曝光後,許多網友在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該名詭異男子與有「麻吉弟弟」之稱的男星周立銘十分相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周立銘臉書)

整段恐怖的經歷曝光後,許多網友在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該名詭異男子與有「麻吉弟弟」之稱的男星周立銘十分相似,「這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啊!」、「這就麻吉弟弟啊」、「很明顯就是麻吉弟弟」、「他怎麼會變成這樣」,而周立銘本人的臉書粉專也紛紛湧入網友留言「所以是嗎?」、「真的是你嗎?立名」、「立銘你是不是學壞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麻吉弟弟周立銘經紀人表示,會統一交給公司回應,但而他所屬索尼音樂則透露,因為周立銘在美國的家人生病,加上他的電腦被駭客入侵,資料全被清空,導致他前一陣子身心俱疲,因此睡眠情況也不佳;索尼音樂也強調「周立銘當時絕無侵犯陌生人的意圖」,也表示周立銘本人對於造成店家困擾深感抱歉,目前狀態已恢復穩定。

不過,該名女子已在今(31)日晚間到大安警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將依規定受理性騷擾申訴性平流程,但目前仍暫時無法確定男子是否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至於是否有涉及性騷擾行為,將待後續性平申訴流程認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家暴、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現代婦女基金會,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更多新聞: 躺平族月收17K「靠1關鍵」每月還能存5千!過來人狂喊+1:這才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