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再公布4酒駕累犯「全名+無碼照」 3人兩次無照上路

高雄市酒駕累犯公布名單。(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高雄市交通局今年4月28日根據修正的酒駕新法,在網站上的「酒駕累犯專區」公布5名酒駕累犯的姓名、照片及違規事實,而他們也成了酒駕新法上路後,第一波遭到上網公告的酒駕累犯。高雄市交通局7月28日再公布酒駕及拒測累犯,其中3人10年內2次無照酒駕上路被抓。

根據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公布的資料,李坤虎3月31日在楠梓區德賢路、德民路356巷無照酒駕被逮;林德昌4月8日在鳳山區武慶二路、武昌路口無照酒駕被逮;潘俊宏4月9日在仁武區仁雄路、仁忠路無照酒駕被逮;邱奕樺4月27日在前鎮區翠亨南路、中平路無照酒駕被逮。邱奕樺10年內有3次酒駕被逮的紀錄,另外3人10年內2次酒駕被逮。

3月中修法前,台南市也公告過酒駕累犯,但基於個資保護,還是有馬賽克,高雄市4月修法後立即公告,就盼酒駕零容忍,不容再有僥倖慣犯。這次再公布4名酒駕累犯,希望民眾不要心存僥信,酒後絕對不要上路。

高雄市酒駕累犯公布名單。(圖/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