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Ken「煽情激擁片」19秒外流!周杰倫虧:點閱率比我MV高

周杰倫(左)的IG近期經常能看到阿Ken(右)的身影,兩人交情相當好。(圖/翻攝IG@jaychou)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每首新歌的MV剛釋出就會在Youtube熱門影片霸榜,但現在競爭對手出現了!原來是周杰倫偶爾會在IG釋出阿Ken和魔術師陳冠霖互動的小短片,原本可能是好玩,沒想到粉絲卻超愛,還不斷跟周董喊話「快出續集!」,讓周董有點小吃醋,還半開玩笑在限時動態虧說「這系列會不會觀看次數比我MV高?」。

阿Ken和魔術師陳冠霖拍的小短片,最新一集開頭兩人站在海邊,阿Ken說道「風景不錯,陽光很好,可以拍MV耶」,沒想到下一秒他就指著海中喊「有鯊魚!」,接著兩人驚慌失措的抱在一起,陳冠霖馬上來一個轉場,兩人瞬間移動到某個浴室,浪漫背景音樂響起,阿Ken嬌滴滴問「幹嘛把我變到這個地方?」,還別有用意的拍了陳冠霖一下:「我懂!」,陳冠霖完全無法抵抗阿Ken的「撒嬌攻勢」,隨著發出慘叫聲後影片跟著結束。

周杰倫偶爾會在IG上傳阿Ken和魔術師陳冠霖拍的小短片。(圖/翻攝IG@jaychou)

周杰倫把這系列影片封為「粉色海洋系列」,因為每次看到阿Ken和陳冠霖出場時,背景音都會播放周杰倫的新歌《粉色海洋》,兩人逗趣搞笑的互動非常受粉絲喜愛,從第一集開始就不斷有人敲碗要續集,目前最新已來到第五集,單集點閱數直逼40萬,讓周董也開始小吃醋,還發限動問「你們這個粉色海洋系列,會不會到時候反而比我MV觀看次數高?」,結果竟然多數粉絲選「會」,恐怕要讓周董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粉色海洋系列」影片太受歡迎,讓周董虧說「點閱率會不會比我MV高?」。(圖/翻攝IG@jaychou)

另外,阿Ken和陳冠霖的「粉色海洋系列Part 5」大受好評,也讓大批粉絲在IG狂問周董「還有Part 6嗎?」、「這兩位帥哥有考慮到出演哥的mv嗎」、「周導演,下一部電影什麼時候拍?」、「兩位演技越來越好了怎麼回事」、「這畫面太美我不敢看」、「劇情走向越來越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