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也給愛心!陳雨菲狂操「魔鬼訓練」備戰世錦賽:痛並快樂著
陳雨菲狂操「魔鬼訓練」備戰世錦賽影片曝光。(圖/翻攝自陳雨菲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國羽球女將陳雨菲近日在泰國備戰BWF世界羽球世錦賽,賽事將在日本東京開打,她昨天(7月31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傳自己「魔鬼訓練」的影片,並且在貼文中寫下:「痛並快樂著」,吸引超過9千名粉絲按讚,就連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也按讚給了個愛心。

更多新聞: 《企鵝家族》配音員享壽85歲 網不捨:聽不到「Noot Noot」了

羽球/戴資穎也給愛心!陳雨菲狂操「魔鬼訓練」備戰世錦賽:痛並快樂著
陳雨菲和戴資穎私下交情好。(圖/美聯社影像)
東京世錦賽將在8月22日開打,各隊選手都積極備戰訓練,其中包括日本隊在沙灘進行訓練,中國隊則是因為疫情關係在泰國進行移地訓練,陳雨菲在31日PO文公開自己的訓練過程,她跑了10組400公尺的訓練影片,還進行了腳步練習,她PO貼文寫道「上週錯過的本人,在今日眾目睽睽之下進行了彌補,痛並快樂著」,只見陳雨菲積極操練非常喘的畫面,讓網友大讚非常認真。

中國羽球女單上次奪冠已經是11年前的事了,由前球后王儀涵在2011年奪得冠軍,陳雨菲將扛起重責,全力以赴將冠軍拿下。陳雨菲曾在2017、19年世錦賽拿下最佳成績季軍。


更多新聞: 玉山塔塔加傳路殺!青蛇媽媽路上遭輾「爆卵」慘死 蛇寶寶蛋殼中喪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