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藝外牆漏水「不抓漏改裝接水盤」挨轟 柯文哲:會處理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北藝中心先前因座椅破損、動線差,被民眾評為最爛劇場體驗,現在又被北市議員鍾佩玲揪出,最具代表性的球劇場外牆漏水,而文化局解決辦法不是抓漏,而是在漏水點加裝接水盤排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表示,已叫副市長黃珊珊、公務局去處理,「會把它用好」。

北藝被戲稱像是「皮蛋豆腐」或「貢丸」,但接連爆出椅破損,如今又被鍾佩玲踢爆「球劇場」外牆漏水,但文化局質詢時解釋,原本承包的營造業者倒閉,目前無法拆除外牆施工。不過,解方竟不是先抓漏,而是在漏水點加裝接水盤排水。

鍾佩玲不滿地說,柯文哲口中說要找出問題解決問題的,北藝試營運小組,截至目前為止也只開過一次會,這麼離譜的解決方式,不曉得「柯市長你接受嗎,你有空去批評新竹球場同時,是不是多花點心思在北藝相關缺失上。」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已叫副市長黃珊珊、公務局去處理,「會把它用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