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曝身體近況!45歲海裕芬「懷孕後不停工」笑回:要努力存學費
45歲女星海裕芬日前宣布懷孕當媽好消息,讓親朋好友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5歲女星海裕芬日前宣布懷孕當媽好消息,由於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消息一傳出後,許多藝人明星好友紛紛獻上祝福,和她有著20年深厚交情的林志玲也獻上祝福,約好兩人以後一起大聊媽媽經!海裕芬近期也分享了自己懷孕後的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

更多新聞: 神秘「1炸物」路邊罕見!網狂喊「是小時候的味道」:懷念阿嬤了

海裕芬對懷孕消息保密到家,直到她上月27日宣布前,幾乎沒有人發現她懷孕,甚至連同場出席活動的女星也沒有察覺端倪,也讓外界好奇她現在身體狀況如何,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海裕芬透露自己現在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好」,感謝外界關心。

親曝身體近況!45歲海裕芬「懷孕後不停工」笑回:要努力存學費
海裕芬宣布懷孕前1個月還曾出席活動,一點都看不出端倪。(圖/翻攝自「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海裕芬也說,自己之所以沒有更新近況,是怕被網友誤會在「炒新聞」,另外被問到懷孕後會不會暫緩工作腳步時,她也笑回不會暫緩工作,「畢竟一把年紀了,要努力存錢和學費!」。

海裕芬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好消息,感性表示「我是老蚌,名符其實吧!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透露她這段時間正常工作、努力生活,雖然覺得衣服越來越緊,不過她怕影響到拍攝進度,一直忍到殺青才敢公布,目前一切都穩定成長中,「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期待展開我的『老蚌奇育記』」,最後也不忘感謝大眾對她的祝福。


更多新聞: U12世界盃少棒/12:0扣倒南非!台灣3勝晉級複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