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娣娣錄取北電「新生名單」沒她名?網質疑:怎麼考進去的
歐陽娣娣18歲生日喬小刀發文祝賀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及喬小刀微博)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傅娟與歐陽龍結婚多年,育有3女,其中歐陽妮妮及歐陽娜娜皆進入演藝圈發展,日前小女兒歐陽娣娣也跟隨二姊的腳步,朝中國演藝圈邁進,剛過完18歲生日的她,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消息,音樂人喬小刀更在微博上祝賀她,然而網友卻發現,2022年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的新生名單內並沒有歐陽娣娣的名字,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驚見塔塔加獼猴大軍霸道端走「整碗黑輪」 玉管處籲:食物不露白


歐陽娣娣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網驚爆「新生名單」找沒她名字
歐陽娣娣剛過完18歲生日,日前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消息。(圖/翻攝自歐陽娣娣微博)

星二代歐陽娣娣從小備受矚目,日前更首度出演陸劇,努力在演藝圈發展,本月30日剛過完18歲生日,中國音樂人喬小刀也在微博上獻上祝福「恭喜她的18歲,恭喜她剛剛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美好的青春剛剛開始,祝清風永相隨。」,歐陽娣娣也回覆兩個笑臉,網友更驚呼「娣娣考上了北影了嗎?」、「哇賽!娣娣超棒!」、「恭喜娣娣考上北電!」。

歐陽娣娣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網驚爆「新生名單」找沒她名字
喬小刀發文祝賀歐陽娣娣。(圖/翻攝自喬小刀微博)

然而有網友展現柯南精神,並透露自己沒有在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專業的新生名單中看見她的名字,令人深感疑惑。先前微博就曾經流傳一張「北京電影學院2022級表演專業本科新生名單」,名單中可看見新生代演員何洛洛、敖子逸、嚴浩翔、邊程等人的名字,就是沒看見歐陽娣娣在名單中,還有人猜測歐陽娣娣可能是透過港澳台聯招的方式入學,所以不在流傳的名單內。



更多新聞: 《非常律師禹英禑》狂被中國侵權連小粉紅都酸 韓文化局怒喊:重視版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