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含粉粿」模樣超優雅!邪惡視角引遐想:這眼神太犯規
謝忻在IG上曬出1組「吸粉粿」的照片,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遐想。(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和男星阿翔發生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沉寂一段時間後,謝忻靠著正能量重新從谷底翻身,並積極發展多元工作,日前除了到綠島打工換宿外,回到台北後也繼續拍攝節目、直播接業配。而在近日,謝忻在IG上曬出1組「吸粉粿」的照片,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遐想,直喊「沒想到你那麼會吸,深藏不露!」。

更多新聞: 林襄大曬中空禮服!火辣曲線「隨車晃」粉絲看完秒暈船:畫面hen襄


謝忻含「這1條」模樣超優雅!邪惡視角引遐想:這眼神太犯規了
謝忻在IG上曬出1組「吸粉粿」的照片,立刻引發大批網友遐想。(圖/翻攝自IG @xiexin1127)


謝忻近日在IG發文,寫道「吸著粉粿也可以很優雅,也太好喝的手搖飲,乾杯」,並曬出自己「吸粉粿」的照片,只見她身穿黑白條紋上衣,並在胸前開個小洞,鏡頭由上往下、超邪惡視角讓她看起來超凍齡,加上對鏡頭做出無辜表情,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看完後紛紛湧出想照顧她的心情。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遐想,直喊「沒想到你那麼會吸,深藏不露」、「很會吸唷!」、「還能這樣吸」、「這根本大學生自拍可愛的飲料嚐鮮照啊!」、「這眼神,也太犯規了吧」、「看起來好年輕」、「這個造型很美」、「有畫面了!」。



更多新聞: 創意無極限!他自製「超靜音麻將」網見材料全笑翻:自摸摸到手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