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買飲料見包裝「這8字」秒變臉!苦主狂喊: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
1名網友買了飲料後,看到上頭的「這8字」瞬間傻眼,感覺自己被挑釁,不僅沒有消到暑,反而還一肚子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夏天到了,不少家庭為了消暑都會到超商買杯飲料,享受清甜的口感。不過,近日卻有名網友買了飲料後,看到上頭的「這8字」瞬間傻眼,感覺自己被挑釁,不僅沒有消到暑,反而還一肚子火,照片曝光後,讓眾網友全笑翻,也有過人表示,遇到這種情況,就直接「跟他拚了!」。

更多新聞: 好想翻白眼!他列餐桌上「8種惱人行徑」網見這1項全氣炸:臭的要死


他買飲料見包裝「這8字」秒變臉!過來人笑翻:傷害不大侮辱性極強
1名網友買了飲料後,看到上頭的「這8字」瞬間傻眼,感覺自己被挑釁,不僅沒有消到暑,反而還一肚子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大嘆「喝瓶飲料是件令人非常開心的,直到我看到了這串字」,表示這天頂著大太陽,為了消暑到超商買了瓶飲料來喝,不過因沒有吸管,所以選擇用手將密封口推出,沒想到開到一半,竟發現上頭寫著「中獎秘訣,再買一瓶」,讓他有種被嗆的感覺,坦言不僅沒有涼到,反而看了更火,認為這瓶飲料就是在挑釁他。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笑翻,直喊「再一瓶,更清涼」、「傷害性不大,侮辱性極高」、「超嘲諷的啦」、「正確行銷」、「買飲料消暑結果變的更火」;也有過人表示「沒關係的!我買了6瓶被嗆3次」、「馬上再買一瓶!」、「跟他拚了!」、「誓死不被嗆,再去買1瓶,買到中為止」、「不能認輸」。

事實上,根據該飲料品牌的官方臉書,只要密封口出現「天」、「呀」、「中」、「頭」、「獎」、「了」6款包裝,可兌換新台幣66,666元;集滿「天」、「呀」、「中」、「獎」、「了」5款包裝,可兌換新台幣500元禮券;若僅有「中」、「獎」、「了」3款包裝,則可兌換價值100元的禮券。

更多新聞: 「早上6點鐘的熱狗」最好吃?內行人親曝超商秘辛:軟硬度有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