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裴洛西傳明訪台 解放軍東部戰區:「聽令而戰」埋葬一切來犯之敵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晚發布最新宣傳影片,嗆「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圖/取自微博)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傳出將訪台,且還會在台過夜。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晚發布最新宣傳影片,並稱「嚴陣以待, 聽令而戰」,還嗆「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時刻準備戰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若訪台 紐時:習近平顧大局「可能不會有過激反應」

外傳裴洛西最快明晚訪台,且還可能過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今天再次正告美方,中方正嚴陣以待,「中國人民解放軍絕不會坐視不管」。

中國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晚在微博發布貼文,寫著「重磅發布:嚴陣以待,聽令而戰」,並稱「埋葬一切來犯之敵,向著聯戰勝戰前進!時刻準備戰鬥」,該貼文附上一段2分多鐘的解放軍演練的宣傳影片,恫嚇意味濃厚。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報導,CNN在台製作人已向「台灣資深官員」、以及知內情的「美國官員」兩邊獲得證實,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將在馬來西亞停留之後,轉往台灣訪問;美國國防部官員正在夜以繼日地監控中國在該地區的任何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CIA無人機出擊! 拜登證實:蓋達組織首腦遭擊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