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2年復合?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 他鬆口吐真相:好好休息
羅志祥、周揚青昨日都在差不多的時間曬出飛機照,引發無限遐想。(圖/翻攝羅志祥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羅志祥2020年遭前女友周楊青「毀滅式分手」,抖出劈腿、多人運動等醜聞,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沉寂超過1年,直到去年底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才成功復出。不過,他昨(1日)突曬出1張飛機照,預告「她要回來了!」怎料周揚青隨後也曬出搭飛機的照片,引發網友諸多聯想,好奇2人是否復合。對此,羅志祥公布了答案,揭曉這位待在他身邊6年的親密女性。

更多新聞: 中國怒裴洛西來台!台灣明星急舔共 歐陽娜娜、楊丞琳、吳奇隆都輸誠

羅志祥昨(1日)無預警在臉書預告「她,要回來了」,並附上1張飛機照片,接著就未再多言,留下無限遐想,許多人都認為是遭周揚青點名「和羅志祥有不正當關係」的藝人愷樂。沒想到約1小時候,周揚青也在IG曬出準備搭飛機的照片,一樣未多加說明,外界瘋狂猜測這對昔日愛侶已經復合,分別在2人社群平台留下疑問「你們復合了?!」、「羅也說有一個女的要回來了?」。

分手2年復合?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 他鬆口吐真相:好好休息
周揚青、羅志祥都發出飛機照,其中羅志祥還預告「她」要回來了。(圖/翻攝周揚青、羅志祥IG)

大賣關子的羅志祥,最後在深夜公開對方身份,只見他PO出一張房門的照片,並寫下「朱小姐坐飛機辛苦了!今晚請好好休息,明天工作順利!」而這位朱小姐,正是他2016年男扮女裝的反串分身「朱碧石」,可說是他6年來最親密的女性。事實上,羅志祥「朱碧石」扮相過去在中國大受歡迎,不僅被網友封為「新一代女神」,甚至量身定制的單曲《你幹嘛》,至今有超過1500萬次點閱。

分手2年復合?羅志祥、周揚青同曬飛機照 他鬆口吐真相:好好休息
羅志祥的「她」原來是2016年男扮女裝的反串身份「朱碧石」。(圖/翻攝周揚青、羅志祥IG)

至於網紅周揚青,過去和羅志祥交往期間經常被質疑是否「高攀」,直到2020年她以一封「毀滅式分手信」徹底揭開羅志祥的私生活醜聞,霸氣的態度讓她聲名大噪,比起羅志祥在中國慘遭封殺,周揚青反而節目邀約不斷,演藝事業可說風山水起。在分手後,周揚青雖然有新交往對象,但最後也不了了之,她也改為專注在事業上;事實上,周揚青家世背景相當驚人,是名副其實的千金小姐,身價至少百億起跳,不過仍靠自己的力量創業,獨立態度吸引不少粉絲喜愛。

更多新聞: 你才假新聞!中國女「吳桐」1人飾3角「記者、艦班長、操舵兵」網酸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