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謝京穎大吵圈外男友 路邊上演8點檔這「原因」成分手關鍵
謝京穎有火辣身材被網友封為「啦啦隊甜心」。(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藝人謝京穎曾是棒球啦啦隊的成員,被網友封為「啦啦隊甜心」,後來他跨足台灣本土劇,戲劇表現亮眼,人氣不斷攀升,在8點檔中飾演感情多舛的醫院千金,現實中的她感情似乎也不太順遂,先前有爆出被劈腿,最近本來有好消息傳出,和圈外男友互動甜蜜,不料又被周刊直擊與圈外男友,在路上大吵,雙方冷靜思考後決定分手,讓人感嘆戲如人生。

更多新聞: 裴洛西抵台!舔共男星賭輸放「P圖照」 靠蔡英文得「微博第一」


啦啦隊女神謝京穎大吵圈外男友 路邊上演8點檔這「原因」成分手關鍵
謝京穎在戲中感情多舛,現實中的她感情似乎也不太順遂。(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依據《鏡週刊》報導,女神謝京穎與圈外男友,在6月18日於新北市林口某建案前面拍照,照片中她穿一件白色短版襯衫,搭配高腰褲露出性感的小蠻腰,謝京穎在拍照時,還擺弄長髮看起來相當迷人,圈外男友則是當起攝影師,拍了許多美照,大約1個半小時後,小倆口前往天母用餐,用餐後的兩人又前往女星好友賴芊合的家續攤,感情看起來相當甜蜜。

謝京穎帶男友參加朋友聚會,感情看起來甜蜜穩定,不料在隔天時,兩人居然在路上大吵相當不愉快,男方看起來情緒激動,謝京穎先是安撫男方,在路邊冷靜10分鐘後,男方起身回家,謝京穎則是跟在後方,依據《鏡週刊》報導,當時狀況像是空氣凝結,隔著鏡頭都覺得兩人超尷尬,目前兩人的感情狀態,謝京穎透過經紀人回應,兩人算是之前工作認識的,但當天晚上跟登山隊一起用餐,男方特地北上一起參加聚會,吵架是男生是圈外人,不能理解她拍業配工作的型態,要求她以後自己的工作自己處理,不過兩人也在七月中協議分手,謝謝大家關心;但謝京穎則認為時間那麼晚了,不該在大街上大吼吵架,經過一個月冷靜,2人已經在7月20日分手了。


更多新聞: 魔法阿嬤旋風訪台 黃捷穿起「裴洛西粉」吃黑巧克力冰淇淋拷貝致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