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超級娃娃臉男星「身分升級」 當爸興奮喊:不可思議的感覺

擁有超級娃娃臉的29歲日本男星泉澤祐希宣布生下一子。(圖/翻攝自IG「yuki.izumisawa」)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超級娃娃臉的29歲日本男星泉澤祐希,在8歲的時候即以童星身分出道,21年來曾出演多部戲劇,其中最為人熟知的莫過於改編自東野圭吾小說的電視劇《白夜行》,他在劇中飾演主角山田孝之的孩童時期,因精湛的演技而備受關注。已於今年3月和圈外人士結婚的他,近日傳出小孩出生的好消息,也引來不少藝人好友留言祝賀。

泉澤祐希(右)因電視劇《白夜行》中的精湛演技而備受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kkk10_41」)

泉澤祐希昨(1)日在個人IG貼出一圖,只見戴著金色戒指的大手伸出食指,被未露臉的粉嫩小手給牢牢抓住,他開心地向大家報告「今天早上平安無事地出生了,這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我成為父親了,非常期待,從現在開始必須要更努力,很高興見到你」,興奮的他還將同張圖發布到限時動態,寫下「Baby誕生」。

泉澤祐希開心發文引來一眾圈內友人留言恭喜。(圖/翻攝自IG「yuki.izumisawa」)

貼文發出後不到1日即有超過1.2萬人按讚表達祝福,而包括中村友理、笠松將、石川戀、植松晃士等一眾圈內友人也紛紛留言表示恭喜。泉澤祐希的演藝生涯相當活躍,在《白夜行》、《草食男之桃花期》、《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我要準時下班》等日劇都可見到他的身影,近期的一部作品則是在《燻香生活》中和女星志田未來飾演一對同居的小情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