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吃播!中國網紅吞「保育類鯊魚」下肚 百萬帳號遭封網曝:恐判10年
以「獵奇吃播」為賣點的四川百萬網紅「提子」因食用保育類鯊魚,據傳整個團隊已遭逮捕。(圖/翻攝「大大大餅乾」微博)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身穿粉色格子學生服、留著一頭氣質長髮,中國網紅「提子」雖有著甜美外型,卻以「獵奇吃播」為賣點,不論是娃娃魚、孔雀或是鴕鳥都曾是她的盤中飧,然而近期她拍攝的燒烤鯊魚影片卻遭網友檢舉,表示她所吃的「人工養殖可食用鯊魚」,其實是國際瀕危野生動物「噬人鯊」,雖然事發後提子馬上在直播中澄清「是有人在帶風向」,但31日卻遭警方通報檢舉屬實,如今提子所有社群帳號遭封禁,據傳團隊已遭到逮捕,並有吃十年牢飯的可能性。

更多新聞: 海灘陷阱!小鮮肉對怪石親嘴、戳臉 竟是誤觸「世界最毒魚」

四川百萬網紅「提子」因食用保育類鯊魚,據傳整個團隊已遭逮捕,此前,影片中販賣鯊魚的老板在事發後與提子撇清關係,表示鯊魚並不是自己店裡販賣的,自己只是借用場地,而提子對此則回應,她在購買前有再三和賣家確認來源渠道,如今警方仍持續調查貨源,而中國律師針對提子可能面臨的刑罰分析,由於她的行爲已構成危害珍貴、瀕危野生動物罪,未來依情節嚴重程度,最高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加上罰金或沒收財產。

病態吃播!中國網紅吞「保育類鯊魚」下肚 百萬帳號遭封網曝:恐判10年
除了此次引起關注的鯊魚吃播,提子過去還曾料理過娃娃魚、孔雀等食材。(圖/翻攝「娛樂探神」微博)


更多新聞: 不怕死畫面曝!冰島火山裂縫噴發 民眾冒險搶站「火景第一排」爭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