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女星想進北京遭拒不演了!嗆「莫名其妙」挑釁當局:能抓到我?

舔共女星劉樂妍想進北京遭拒,讓她痛罵「莫名其妙」還打算硬闖。(圖/翻攝微博)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舔共女星劉樂妍幾乎天天鬧笑話,被稱作「女版黃安」的她最近還淪為帶貨妹,為了小錢拚命搔首弄姿,不過人氣仍不見起色。今(2)劉樂妍又自爆想進北京遭拒,她除了痛罵當局「莫名其妙」外,還意義不明的曬出台胞證,更嗆聲說要走別的路硬闖北京,「想挑戰政府的大數據,會把我抓出來嗎?」,態度相當囂張,連小粉紅都看不下去,酸她根本是異想天開。


劉樂妍出行時發現行李箱的腳斷了,讓她急喊「我拿不動的!」。(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自從到中國發展後諸事不順,今她發文表示搭乘中國高鐵要前往北京,行李箱的腳竟然斷了,她哭喊「等一下搭火車怎麼辦?我拿不動的」,沒想到這只是悲劇開始,後來劉樂妍還「被拒絕進入北京」,她曬出「台胞證」急問:「不知道為什麼!」,原來是因為鄭州疫情嚴重,她也被匡列才吃閉門羹。

劉樂妍被拒絕進入北京,她意義不明的曬出「台胞證」。(圖/翻攝微博)

然而,沒辦法進城的劉樂妍除了嗆聲政府「莫名其妙」外,還打算硬闖北京,她甚至放話「我從涿州進北京,大數據會把我抓出來嗎?」,顯然完全沒有防疫觀念,劉樂妍還挑釁道:「真的想挑戰一下大數據的智慧,真的能發現我是鄭州來的嗎?他有那麼神嗎?他能那麼神嗎?可惜我沒空,不然我就來試試!」,囂張態度展露無遺,讓寥寥無幾的粉絲也只能搖頭。


劉樂妍放話說要從涿州硬闖進京,還嗆聲政府抓不到。(圖/翻攝微博)

劉樂妍試圖硬闖北京,還嗆聲政府抓不到,中國網友狠批她又在妄想,「一定抓得到的好嗎?」、「有行程卡就能抓到」、「你的台胞證裡都有訊息吧,會抓出來的」、「涿州也進不去啦,只要你行程碼有了鄭州都不行」,也有人冷嘲熱諷調侃她「步行進京應該可以」,還留下「笑死」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