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現身萬華相挺「最有經驗新人」!洪婉臻感動:他長子決定投給我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左)替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右)站台。(圖/翻攝自洪婉臻臉書)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即將到來,民進黨推派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迎戰台北市長選舉,近期他積極舉辦「阿中與你相見歡」見面會,與市民近距離對談,見面會場場爆滿,可見陳時中人氣之高。陳時中昨(1)日現身萬華區東園公園,除了出席見面會,也替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站台,他還鬆口透露,長子已經決定將票投給洪婉臻,一席話讓她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替林智堅抱不平!插畫家「1故事」神比喻:小煌照抄後秒交卷

陳時中現身萬華相挺「最有經驗新人」!曝長子1票投給「她」
陳時中現身萬華區,現場擠滿支持他的選民。(圖/翻攝自洪婉臻臉書)

洪婉臻今(2)日在臉書發文,她提到昨晚的阿中見面會活動,現場湧進上百位鄉親,人潮多到溢出整個公園,讓她有自信表示「不僅代表著阿中的高人氣,更象徵中正萬華已經準備好,邁向團結勝利的決心」。洪婉臻表示,她從媒體圈轉戰政治圈到宣布參選,其實早就不是政治新人,她先前在游錫堃院長辦公室為民服務、溝通協調,也養成她對中央行政的熟練以及對基層需求的敏銳度。洪婉臻說「在這次中正萬華的議員選戰中,儘管我是新人,卻從來不是素人,現在,我是最有經驗的新人,未來,我更期許自己成為最接地氣、最專業的市議員」。

洪婉臻接著說,萬華曾遭受疫情重創,歷經種種考驗,現在正在振興的路上邁進。她表示,陳時中對萬華有種特殊的情感,除了喊出「疼惜萬華」之外,昨晚的活動現場陳時中還拜託大家要多多疼惜她這位「最有經驗的新人」。洪婉臻表示,陳時中的這席話更是讓點滴在心頭,「阿中市長甚至也透露,同為醫師的長子已經決定要把手中的一票投給婉臻,真的非常感動」。

陳時中現身萬華相挺「最有經驗新人」!曝長子1票投給「她」
陳時中(左2)透露,長子已決定將票投給洪婉臻(左)。(圖/翻攝自洪婉臻臉書)


洪婉臻最後表示,「民之所欲,長在我心」是身為政治人物最重要的特質之一,她也許下承諾「未來阿中和婉臻在為台北市政共同打拚的同時,更會將大家的託付和信任,烙印在心中,化成讓台北更好的動力,讓市民因台北而驕傲,台灣因台北而閃耀」。

更多新聞: 狠嗆蔣萬安「三不軟男」!王世堅:台北重要市政建設一大堆都不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