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遭高材生「監禁實驗」2年!逃出後毫髮無傷 網驚喊:毛骨悚然
一位叫做「寺內樺風」的高材生監禁14歲少女,並透過洗腦和誘騙的方式留住對方,以達到他的「觀察」目的。(圖/翻攝「Terauchi Kabu」FB)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綁架少女只為了做觀察實驗!2014年,一名匿名為齊藤杏花的13歲中學女子,被鄰居目睹與年輕男子在住家附近對話的隔天,留下一封信離家出走,杏花的父母在事發後馬上報警卻一無所獲,就這樣苦等了兩年,終於盼到女兒來電,才知道她這兩年一直被一位叫做「寺內樺風」的高材生監禁,但對方卻沒有對她做出任何凌虐的行為,而是透過洗腦和誘騙留住少女,以達到他的「觀察」目的。

更多新聞: 不怕死畫面曝!冰島火山裂縫噴發 民眾冒險搶站「火景第一排」爭睹

齋藤杏花在2014年,被寺內樺風以「杏花的父母要離婚了,請他暫時照顧杏花」為由,將女孩哄騙上車,之後態度突然大轉變,不斷向杏花強調,她的父母要把它賣掉,沒有人在乎她,只有自己對她是關心的,而連日受到洗腦的杏花也就這樣乖乖地待在男子身邊。

少女遭高材生監禁「實驗」2年!逃出後毫髮無傷 網驚:什麼都沒做更可怕
杏花的父母在女兒失蹤九天後,收到有著杏花筆跡的信件,裡面寫道「我很好,不要找我」。(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雖然杏花在被監禁期間,曾有兩次逃跑的經驗,但她的求助都沒有被路人重視,因此心灰意冷的她只好返回寺內的住所,並更堅定世界上沒有人在乎她,直到她在被監禁的兩年後在網上看到自己的媽媽拚命找尋她的身影,才下定決心逃跑,成功在火車站附近的電話亭獲救。

少女遭高材生監禁「實驗」2年!逃出後毫髮無傷 網驚:什麼都沒做更可怕
杏花在發現父母兩年間一直在找自己後,毅然決然逃出寺內的住所,到火車站附近的求援。(圖/翻攝「Odd Cactus」YouTube)

雖然寺內在發現杏花不見後就馬上逃跑,還嘗試自我了斷,最終仍被逮捕歸案,在案件審理期間,寺內坦承犯案時,他在圖書館看到有關「洗腦的書籍」,整個人受到啟發感動,才想找一個人從社會隔離出來「做實驗」,最終寺內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雖然少女在監禁期間沒有被寺內虐待,但在她心中,已經產生無法抹滅的心靈創傷。案件經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什麼都沒做,比什麼都做更可怕」、「他的眼神很可怕...還好那名女生沒事」、「還好人沒事 」、「讓人毛骨悚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鶯歌陶博館前淹大水!沒下雨道路竟成「黃河」 4線道受阻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