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嗆擊落專機!裴洛西確定來台「胡錫進秒改口」 時評家諷:像洩氣的皮球
公子沈談及裴洛西訪台,不僅嘲諷胡錫進遭打臉,更預言裴洛西可能會針對台灣發表單獨聲明。(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今晚(2日)抵台訪問,中國從消息傳出時便敏感跳腳,甚至出動軍演頻頻威脅,揚言攻擊。定居加拿大的中國籍時評家「公子沈」提及,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過去曾透過社群平台表示,若裴洛西訪台,解放軍將擊落專機,威脅叫囂,卻在訪台行程確定後,隨即改口說:「讓她去吧!」讓公子沈嘲諷說,就像「洩氣的皮球」。

更多新聞: 傷眼睛!小粉紅裸上身戴金鍊喊「愛國口號」 慘遭自家人切割:別丟臉了


裴洛西確定訪台!胡錫進隨即改口 中籍時評家諷像「洩氣的皮球」

中國針對裴洛西訪台揚言攻擊,更口出惡言威脅裴洛西訪台日,便是統一之時。(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確定訪台後,原先透過社群揚言攻擊的中國《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隨即改口:「讓她去吧!」公子沈提到,過去就曾反駁裴洛西不會訪台的說法,表示對方不必明說,此次公子沈也再度預言表示,裴洛西可能會發表針對台灣的單獨聲明,強調台灣的重要性。他也強調,中共即使試射飛彈,也不會與美國及台灣真正擦槍走火,有可能僅為展現給中國人民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目的地是台灣? 裴洛西專機「SPAR19」從馬來西亞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