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血色浴缸內竟出現「鯊魚牙齒」 日水族館推「超獵奇入浴劑」
日本有水族館先前推出一款含有鯊魚牙齒的入浴劑。(圖/翻攝自Twitter「MLavca」)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近年來群眾募資越來越流行,不少廠商開始會將各種稀奇古怪的商品企劃先放上網路試水溫,以避免造成積存太多商品的風險。前段時間日本一家水族館就在募資平台上,推出一款超獵奇的入浴劑,只要放入水中就會慢慢呈血色散開,宛如被鯊魚撕咬後浸泡於血海一樣,並且該入浴劑徹底溶解後,還可以獲得一顆「真正的鯊魚牙齒」,如此特別的概念在上線後引起不少網友的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遺失硬碟竟藏「55億元」比特幣!英男提開挖垃圾掩埋場計畫
驚!血色浴缸內竟出現「鯊魚牙齒」 日水族館推「超獵奇入浴劑」
入浴劑會在水中呈血色慢慢擴散 。(圖/翻攝自Twitter「MLavca」)

位於日本福岡的「海洋世界海之中道」(マリンワールド海の中道)水族館,日前在募資平台「Makuake」上推出一款名為「鯊魚炸彈」(サメボム)的入浴劑,號稱可以和家人一起浸泡在恐怖的血海之中,只要將該入浴劑放進浴缸之中,它便會在水中慢慢溶解成逼真的血色,並且慢慢擴散到整個浴缸,猶如鯊魚在啃食其他生物後,海水中遍布鮮血的模樣,並且完全溶解後會出現一顆約2公分大小的鯊魚牙齒。

驚!血色浴缸內竟出現「鯊魚牙齒」 日水族館推「超獵奇入浴劑」
入浴劑完全溶解後可以獲得一顆約2公分大小的鯊魚牙齒。(圖/翻攝自Twitter「MLavca」)

該鯊魚牙齒來源於水族館飼養、5隻珍稀的沙虎鯊,因為鯊魚牙齒和人類不同,據說一生將擁有數萬顆牙齒,會定期地不斷再生、脫落,因此每顆牙齒都是工作人員辛苦潛入水族箱底部,人工撿拾、收集而來。其最便宜的募資組合為2個鯊魚炸彈再加1個原創的鯊魚圖案拉鍊袋,含稅要價3,750日圓(約新台幣860元),目前已結束募資,共有802人贊助支持,募資金額為346萬日圓,折合新台幣約79萬元。

驚!血色浴缸內竟出現「鯊魚牙齒」 日水族館推「超獵奇入浴劑」
該款入浴劑的募資已經結束。(圖/翻攝自網站「Makuake」)
更多新聞: 中國社區景觀池半米「鱷魚」出沒?兇猛外來魚網友竟憂: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