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警喝酒騎車上班 遲到還請同仁代打卡

執法員警,酒駕被自己人抓!新北市土城分局金城派出所的員警陳浩翔,7月31號上班途中,滿身酒氣騎車,被其他分局員警攔下,他當場拒絕酒測,還拜託他轄的員警,說自己人不要為難,最後拒測,被開出18萬元罰單並扣車,督察組事後調查,陳浩翔中午12點要到班值勤,遲到還酒駕,甚至請同事代為打卡,記大過一支,並調離現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嗆阻止裴洛西訪台 桃機收恐嚇信稱「將放置3枚爆裂物」

籃球場上奮力進攻,26歲的陳浩翔,警專畢業,讀書時期是籃球校隊隊長,畢業後在土城分局服務,因為長相出眾,更有土城吳彥祖的封號,通訊軟體大頭貼,還放上喝酒照片,這回做出錯誤示範,也影響自己的前途。

有酒駕前科的員警,督察組都會列管,不僅要實施教育講習,還得安排勤前酒測,以免再重創警察形象。


(民視新聞/蕭宇珊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擬訪台!桃機收恐嚇信稱「放3枚爆裂物」 航警全力追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