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陪伴粉絲「不讓你睡」!渡邊直美不到2小時「大字型躺平」睡死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在直播中睡著,讓粉絲們笑翻。(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YouTube)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充滿自信、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台日兩地都擁有超高人氣,近日她在YouTube上開直播,以「今晚不讓你睡」為主題,原本預計要陪粉絲一路開直播到早上,結果她開播後一個小時竟然在鏡頭前睡死,讓粉絲和工作人員全笑翻!

更多新聞: 女神完美還原「不知火舞」超辣裝扮!粉絲一看噴鼻血:好羨慕攝影師

渡邊直美上月31日在擁有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開直播,主題為「今晚不讓你睡」,要在直播前陪伴粉絲們一整個晚上,頭上戴著浴帽、身穿黃白條紋睡衣,素顏坐在床上與粉絲們開心聊天,向粉絲們展現她私底下居家的一面,不時被粉絲們的留言逗得哈哈大笑,開播沒多久就吸引8萬人觀看,展現超高人氣。

直播陪伴粉絲「不讓你睡」!渡邊直美不到2小時「大字形躺平」睡死
渡邊直美在台日兩地都擁有超人氣,連在美國都有podcast節目。(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隨著直播進行,一開始還精神奕奕的渡邊直美也滿滿露出疲態,在直播開始1個半小時向觀眾們道了晚安,戴上眼罩便開始睡覺,時而側睡、時而呈現豪邁的「大字型」睡姿,不久後甚至還打起呼來,完全呈現自己最私底下的一面,也把粉絲們逗得哈哈大笑「真的睡著了耶」、「睡姿好可愛XD」、「女神晚安哈哈哈」,直播也在她睡著後的一個小時後才中斷。

直播陪伴粉絲「不讓你睡」!渡邊直美不到2小時「大字形躺平」睡死
渡邊直美在直播中睡著,「大字形」睡姿逗樂無數粉絲。(圖/翻攝自渡邊直美IG)


事隔一天,渡邊直美頻道的工作人員也在下方留言,解釋直播結束的原因,透露原本打算直播到渡邊直美起床,不料直播用的筆電卻沒有電了,渡邊也已經睡著,只能被迫中斷直播,感謝大家一起收看直播。渡邊直美本人也承諾下次一定會陪粉絲到天亮,對於這次的結果感到很不甘心。




更多新聞: 「最美小三」拍戲出意外!韓韶禧眼睛附近受傷送醫 所屬公司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