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微7月營收月減7% 聚焦高毛利產品

(圖/德微官網)

受大環境影響,德微科技7月營收月減7%、年增3%,德微表示,將繼續聚焦在強化及增加車電與工業應用相關產品銷售,高毛利產品的比重會進一步提升。

德微(3675)科技公告7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83億元,月減7%,較去年同期成長3%;合併累計今年前7月營收為12.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

德微表示,由於整體大環境瞬息萬變、市場急遽翻轉,德微身為市場半導體供應鏈之一員,自然無法與世界經濟完全脫軌而置之度外。

德微指出,已著手進行將生產效率或效能較差的設備,予以「提前快速淘汰」,也著手「加速降低」,從去年已逐季減少對消費性產品市場的供應,繼續聚焦在強化及增加對車用電子與工業應用相關產品銷售,推估高毛利產品的比重將進一步向上提升。

展望下半年,德微表示,仍有信心在產品組合調整下,達成2021年底法說會中所設定的獲利水準。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