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活在多重宇宙指「桃園機場遭攻擊」 館長:小粉紅看幻想報導很爽?
「館長」陳之漢對中國官媒的假新聞完全不以為然。(圖/翻攝臉書飆捍)

政治中心/吳峻光報導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昨(2)晚率團抵台,讓台美關係再有歷史性進展,另一邊中國則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文攻武嚇通通來,甚至中媒《環球網》還報導桃園機場遭導彈襲擊「死傷不明」,根本活在平行時空,讓網友嘲諷說「炸錯機場了」、「造謠還造錯」,「館長」陳之漢也狂酸小粉紅又在幻想:「笑死翻過牆來看看現實好嗎?」。

更多新聞: 又有「粉色系人物」要來台灣!黃明志坦言「很害怕很擔心」曝真實原因


中媒指「桃園機場遭攻擊」活平行時空!館長:小粉紅看幻想報導很爽?
中國官媒《環球網》報導假消息,造謠桃園機場遭飛彈襲擊。(圖/翻攝環球網)


裴洛西率團搭乘「SPAR19」專機訪台,昨晚約8點多時外界就猜測「99%會降落松山機場」,航跡圖網站顯示的目的地也為「台北」,讓中國跳腳狂發假新聞,甚至官媒《環球網》還報導「台灣桃園機場遭到導彈襲擊,台灣防空攔截失敗,死傷不明」這種捏造的故事,消息在台灣傳開後引起網友群嘲:「這是怎樣,活在八卦平行世界嗎?」、「草包等級的新聞」、「難怪網路封控,只准自己放假消息洗腦牆內人」、「這國家真的有病」、「我現在笑到不行」、「環球真的是小丑,這次跟他們前主編胡錫進一起下去吧!」。

中媒指「桃園機場遭攻擊」活平行時空!館長:小粉紅看幻想報導很爽?
「館長」陳之漢狂酸小粉紅只會幻想,要他們翻牆看看現實。(圖/翻攝臉書飆捍)

另外,「館長」陳之漢在看到這篇假新聞,也不禁重砲開轟,「小粉紅幻想報導?這樣報導看了你們會比較爽?笑死翻過牆來看看現實好嗎」,貼文瞬間湧入超過1.3萬人狂讚,網友也笑說「中國要重新畫紅線了!」、「至少可讓他們國內人民高潮一下」、「可憐的小粉紅、一輩子都活在井底、乾脆叫粉紅蛙好了」、「目前傷亡情況就是小粉紅的玻璃心碎滿地」、「小粉紅總是有他們自己的粉紅宇宙」。


更多新聞: 紫色障眼法?他夜市買火龍果咬下「怪怪的」 真面目曝網笑:台灣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