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歲裴洛西體力驚人!親曝早餐必吃「這1物」:展開一天的好方法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造訪台灣,她曾提過早餐都吃巧克力冰淇淋,開啟嶄新的一天。(圖/美聯社提供)

國際中心/林孟蓉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近日率團訪問亞洲國家,此行她也走訪台灣,於昨(2)日晚間10點43分飛抵台北松山機場,並由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與AIT處長孫曉雅共同接機。今年82歲的裴洛西這趟亞洲行一共拜訪5個國家,可說是行程滿檔,不過裴洛西抵達台灣後還是熱情向媒體揮手致意,讓外界佩服她的驚人體力,還有網友封她為「鐵人阿嬤」。事實上,裴洛西過去就曾透露,每天早餐幾乎都會吃「這1物」,開啟一天的活力。

更多新聞: 16歲少女幼時遭擄「認賊作父」!見尋人公告「是自己」才知被綁架


82歲裴洛西體力驚人!親曝早餐必吃「這1物」:展開一天的好方法
裴洛西透露,早餐會吃巧克力冰淇淋。(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裴洛西過去曾在Podcast節目中透露,她對巧克力有著特別的熱愛,她也分享會在早餐享用巧克力冰淇淋,「這不是都市傳說,它很方便實用,也很好取得,保存期很長。我早餐吃巧克力冰淇淋,這是開始嶄新一天的好方法」。不過裴洛西也解釋,自己並非每天都會吃巧克力冰淇淋當早餐,但她的確經常會吃。

82歲裴洛西體力驚人!親曝早餐必吃「這1物」:展開一天的好方法
裴洛西率團訪台,總統蔡英文特地頒發「特種大綬卿雲勳章」。(圖/民視新聞)


裴洛西此趟走訪台灣意義重大,她是時隔25年以來,再度拜訪台灣的美國國會領袖。她今日拜會我國立法院,談話中她一再重申美國與台灣「站在一起」的立場,也讚揚台灣在防疫、自由民主上都扮演了關鍵角色,最後裴洛西也期望,台美雙方未來在經濟、民主方面可以有更多交流。而為了感謝裴洛西對台灣的支持,我國總統蔡英文也親自頒授「特種大綬卿雲勳章」給裴洛西,感謝她對台美交流的貢獻。

裴洛西此次亞洲行相當緊湊,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她8月1日從關島飛往新加坡,會晤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總統哈莉瑪,2日上午10時34分再搭乘專機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梳邦空軍基地,會見馬來西亞首相依斯邁沙比利(Ismail Sabri Yaakob)。2日晚間裴洛西再從馬國啟航飛往台灣,並於晚間10點43分抵台,今日她和台灣總統蔡英文見面交流。4日再前往南韓和國會議長見面,至於裴洛西前往日本的確切時間尚未公布,不過原先在美國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已經從美搭機返回日本,外界推測裴洛西可能在3日下午或是5日飛往日本參訪。

更多新聞: 20歲辣妹拍比基尼美照!驚見「蒼白右手」逼近腳邊 詭異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