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女神辣穿橘紅比基尼!轉身洩「充血筋肉美背」8千網看傻:超猛
網紅林少榆畢業於台師大電機系,擁有甜美臉蛋及壯碩身材,被封為「理工女神」,私下的她熱愛運動,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日常。(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網紅林少榆畢業於台師大電機系,擁有甜美臉蛋及壯碩身材,被封為「理工女神」,私下的她熱愛運動,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健身日常,近期曬出一張身穿橘紅色綁帶比基尼,大秀背部結實肌肉,自己也忍不住說出「充血好浮誇」,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狂讚,震撼大批網友,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Jennie人間香奈兒地位動搖?TWICE「1成員」辣曬11字腹肌互尬

「理工女神」林少榆今(3)日在IG曬出一張外拍美照,只見她身穿橘紅色綁帶比基尼,轉頭露出側臉微笑,雖然僅以背部示人,但是平時喜愛健身的她,背部、雙手都充滿結實肌肉,讓網友全看傻,本人也笑說「充血好浮誇哦,這下真的挪吒了」。

理工女神辣穿橘紅比基尼!轉身洩「充血筋肉美背」8千網看傻:超猛
「理工女神」林少榆在IG曬出一張外拍美照。(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理工女神辣穿橘紅比基尼!轉身洩「充血筋肉美背」8千網看傻:超猛
林少榆除了結實美背外,也擁有超顯眼「冰塊腹肌」,每每曬出美照,都讓粉絲讚嘆不已。(圖/翻攝自IG @ggshacylin)


貼文一出,吸引8千多人狂刷愛心,紛紛表示「極品」、「man爆」、「你是我的女神」、「有人可以守護世界了」、「有神快拜」、「太辣了」、「超級猛!」、「獻上膝蓋」、「好壯但又漂亮耶」、「這一拳會被打趴」、「徹底暈掉了」。事實上,林少榆除了結實美背外,也擁有超顯眼「冰塊腹肌」,每每曬出美照,都讓粉絲讚嘆不已。


更多新聞: 安以軒百億尪正式被起訴!「罪狀內容激似洗米華」恐面臨20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