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曬「比基尼美照」!岩石上大秀長腿網狂讚:美人魚公主上岸

曾莞婷分享比基尼美照,好身材引發網友暴動。(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曾莞婷外型亮眼,還有著火辣好身材,她參與過不少戲劇演出,精湛演技更是被封為「台劇女神」,曾莞婷除了演藝事業一帆風順,她的個人副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底下的曾莞婷還相當親民,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最近就大方曬出自己的比基尼火辣養眼照,好身材讓網友狂讚「泡在水裡的人魚公主」。


曾莞婷曬出比基尼照,好身材全都露。(圖/翻攝自「vicky_7155」IG)



曾莞婷人氣相當高,光是臉書就累積超過172萬人追蹤,IG也有超過百萬人關注。曾莞婷近日分享一張比基尼美照,可以看到她身穿寶藍色比基尼,側躺在一塊巨大岩石上,一隻手還微微摸頭,看起來相當嫵媚動人。身高168公分的曾莞婷秀出一雙白皙、修長美腿,上半身豐滿上圍也呼之欲出,穠纖合度的好身材相當吸睛。


曾莞婷擁有一雙修長美腿,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網友稱讚。(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在文中寫道「今年的夏天,我幾乎每天泡在水裡,有誰跟我一樣熱到懷疑人生」。她的比基尼辣照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稱讚:「身材太好了吧」、「泳裝美美」、「莞婷女神姐姐豪辣啊」、「沒錯今年的夏天超熱,泡在水裡清涼一下,身心超舒暢」、「好漂亮的莞婷好看的泳裝很適合妳」、「經典的比基尼,鼻血狂流不止」、「捕抓美人魚了啦」、「只有美人魚公主才會泡在水裏,我的女神身材也太好了吧!」。



曾莞婷曾分享維持好身材的祕訣。(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事實上,對於維持火辣好身材,曾莞婷自有秘訣,她過去受訪曾透露,飲食習慣相當重要,三餐要營養均衡,一定都要吃到飯、菜、肉,但是比例要抓對,「菜跟肉盡量吃,但澱粉少吃,大約佔整頓飯的20%」,她也是靠著這樣的飲食習慣,培養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成為新一代性感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