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徵召王育敏選嘉義 翁章梁:任何人參選都尊重

國民黨中常會今(3)日徵召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圖/取自國民黨官網)

國民黨中常會今(3)日徵召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對此,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不管是誰參選都尊重,但他認為嘉義縣的選舉,必須要對嘉義縣奉獻,才能夠取得選民認同。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日通過111年直轄市市長暨縣市長選舉第十一梯次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徵召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參選嘉義縣長,核准連江副縣長王忠銘、前地政局長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朱立倫形容王育敏是在嘉義縣成長的「嘉義女兒」,社福界出身的王育敏必定能為嘉義縣長輩、幼兒、婦女帶來更好的照顧。

對於王育敏參選嘉義縣,翁章梁說到,任何人參選嘉義縣長都表示尊重,他認為,嘉義縣的選舉必須要深耕,且對嘉義縣奉獻才能夠取得選民認同,翁章梁說到,嘉義縣這幾年的發展,正往農工大縣的轉型邁進,「我們相信,而且有信心,嘉義縣民一定會支持我們,農工大縣一定會繼續實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