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舔共又失控!20字咒台灣未來 網怒轟:為了錢什麼都說的出口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在中共不斷施壓下,仍在8月2日晚間抵台訪問,讓中國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開始熱烈分享「#只有一個中國」貼文,藝人歐陽娜娜、王大陸、劉畊宏、王心凌等紛紛跟進,而知名舔共女星「劉樂妍」當然也沒有缺席,3日在微博拍片怒批裴洛西是「美國的巫婆、台灣的災星」,並用20字預言兩岸開戰台灣慘況,引發網友關注。

劉樂妍3日在微博上傳一段4分鐘影片,怒譙裴洛西訪台可能觸怒中共當局,到時將引發「中國內戰」,並造成台灣「炮火連天、屍橫遍野、血流成河、滿目瘡痍、家園被毀」,還怒嗆裴洛西「誰敢進我家拉屎?我一拳打爆她的頭」。

劉樂妍強調,若裴洛西引發兩岸戰爭,那也不能稱為世界大戰,而是「中國內戰」。(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不過在劉樂妍烙完狠話沒多久,卻傳出她的臉書遭封鎖的消息,據媒體報導,原因應是她「近期違反社群守則規範」,且此次封鎖將持續長達23小時,讓本來要宣傳新歌計畫泡湯的劉樂妍相當不滿,表示「我在坐文字獄,我辛苦做的視頻不能發,真的好氣,我發不出去啊,我突然發新歌都是被逼得,我還在看日子呢」。影片經分享後,引發台灣網友怒火,紛紛留言罵「這敗尺又在做秀了」、「為了錢什麼都說的出口」、「台灣不是妳的家歐抱歉」。

劉樂妍在影片中激動怒批裴洛西「只會給台灣帶來災難」,並稱呼她是「美國巫婆」。(圖/翻攝「劉樂妍」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