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議員參選人遭恐嚇"殺全家" 急報警

裴洛西訪台,全球關注,但有民眾不滿,竟然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的臉書,以私訊方式,發出死亡威脅,而且要對她全家不利,李柏瑟第一時間截圖報警,也發出緊急聲明;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對於裴洛西訪台,中國軍事演練頻頻,被稱作"變相"封鎖台灣,他則直言,中國做了錯誤反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歡迎裴洛西訪台 盼中國軍演、禁台產品進口等措施不發生任何意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來台,卻有民眾不滿,到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李柏瑟的臉書,用簡體中文,私訊恐嚇,揚言要殺了他全家。
「桃園媽媽」李柏瑟,立刻截圖報警,更緊急在粉絲專頁發出聲明,台灣女性從政者,一直都是處在弱勢情況,動輒受到人身安全的威脅,但絕不屈服於惡勢力。
李柏瑟懷疑,這是人頭帳號,強力譴責,警方也強調,已經介入調查;裴洛西訪台,引發全球關注,中國也氣得跳腳,還在台灣周邊實施軍演,被稱作變相封鎖台灣,桃園市長鄭文燦直言,中國做了錯誤反應,台灣在印太地區的合作中,是不可或缺的角色,這次裴洛西來台,也代表台美關係會更加穩若磐石。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訪台中國祭反制? 華春瑩:該有的都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