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偷上癮?鵜鶘神偷又出手 連柯瑞招牌「Night Night」也不放過

NBA鵜鶘隊後衛艾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神出鬼沒的抄截,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鵜鶘隊後衛艾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上賽季靠著神出鬼沒的抄球竄紅,擦亮自己的「神偷」招牌,如今竟然連其他球星的招牌動作也要偷?艾爾瓦拉多近日出征業餘聯賽時,比出勇士隊招牌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招牌「Night Night」,立刻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艾爾瓦拉多上賽季屢屢在比賽中上演神奇抄球,躲在場邊後,在對方將球發出後,在突然從後方神不知鬼不覺地把球抄走,除了讓對手恨得牙癢癢,也讓球迷們驚呼連連,成為NBA新一代的抄截代言人,甚至連一代名控保羅(Chris Paul)也難逃他的快手。

艾爾瓦拉多槓上保羅。(圖/美聯社提供)


艾爾瓦拉多日前出戰業餘聯賽,今(3)日在推特上曬出一張比出「Night Night」手勢的照片,寫道「我必須偷走這個(手勢)」,貼文曝光後,瞬間吸引1.7萬球迷按讚,儘管有不少球迷認為他的舉動很幽默,但也有人酸說「這動作比躲在場邊偷襲好多了」。24歲的艾爾瓦拉多上季出賽54場比賽,繳出平均6.1分、1.9籃板、2.8助攻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