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曬恩愛! 愛妻準備林智堅最愛吃的水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民視獨家訪問到民進黨桃園市長林智堅,他難得透露,天天跑行程,回家沒有太太迎接,有點寂寞,但也拿出太太怕他打選戰,沒時間吃飯,準備的冷凍水餃、酸菜白肉鍋等,都是他愛吃的,趁著七夕,他也親自下廚煮水餃給幕僚們,和競選團隊過了溫馨的情人節。

更多新聞: 中國軍演結束了? 王定宇揭不尋常:解放軍「異常的克制」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我太太知道我現在在桃園,因為行程真的很滿,就幫我準備了這一個,我喜歡吃的冷凍水餃。」

講到是太太廖欲伸知道他愛吃所準備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瞬間笑彎了眼,不過太太一直很低調,上次公開露面還是2014年,林智堅選新竹市長總部成立,當時她帶著孩子探班,之後沒再出現選舉造勢場合。

七夕曬恩愛! 愛妻準備林智堅最愛吃的水餃

這次林智堅投入桃園市長選戰,她也從擔心,到接受林智堅扛下責任的決定,對先生的支持和愛,也早已塞滿他的冰箱。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有水餃還有雞湯,有酸菜白肉湯,塞在我住的地方的冰箱裡面,晚上吃的時候覺得特別心酸,因為自己一個人吃,哈哈哈。」

七夕曬恩愛! 愛妻準備林智堅最愛吃的水餃

對太太想念溢於言表,畢竟就連七夕,跑完行程好累,回到家,現在卻沒人迎接,幸好還有桃園選民,滿滿滿的愛,像是在蘆竹南崁五福宮參香,就有人一路把林智堅「牽牢牢」不放開,讓他發文說,即使行程後,溫暖卻還停留在手心上。

桃園市長參選人(民)林智堅說,「她是因為想要拍照,但是怕我就轉身走了,所以就把我的手抓得很緊,拜票還有一個老闆,他就送了我一個護腕,他就是說你一直跟人家握手的時候,可能會受傷很貼心,還去了那個南平鵝肉,然後我一去就想起來了,因為我跟太太第一次,在桃園吃飯的地方,就是那家鵝肉店,回到過去的那種感覺。」

七夕曬恩愛! 愛妻準備林智堅最愛吃的水餃

難得不談選戰工作,林智堅忍不住虧幕僚,並肩吃水餃,聊個不停,七夕情人節,應該不寂寞了吧。

(民視新聞/楊喻晴、簡士峯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裴洛西來訪由台灣承受代價? 柯文哲:事先有溝通併發症會少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