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3年前私密片遭瘋傳!本人認了「崩潰痛哭」:花1年才走出來
閃亮亮3年前慘遭外流私密影片,近日她重談此事,坦言花了1年才慢慢走出陰影。(圖/翻攝閃亮亮、黃包包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YouTuber閃亮亮外型甜美、身材火辣,過去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掀起暴動,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日前也揮別「閃亮亮」稱號,宣布將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3年前她與YouTuber「硬漢兄弟」成員黃包包交往,沒想到意外外流了3支私密影片,震撼網紅圈;近日她重談此事,坦言自己當下一度情緒潰堤,花了整整1年才慢慢走出陰影。

更多新聞: 8縣市高溫特報!林嘉愷曝「這天」恐形成熱帶擾動:對台灣沒影響

閃亮亮和黃包包交往期間,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未料2人的私密影片慘遭外流,更糟網友瘋傳。據《TVBS》報導,閃亮亮坦言,當時她一度情緒潰提、每天以淚洗臉,也關在房門內不願意見人,「會覺得陌生人是不是在對我指指點點」,花了1年多才釋懷。過程中她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還在家人面前裝作若無其事的的樣子,不想將負面情緒帶給家人;所幸後來有粉絲、朋友的鼓勵,讓她如今能走出低潮。

閃亮亮3年前私密片遭瘋傳!本人認了「崩潰痛哭」:花1年才走出來
閃亮亮和黃包包交往1年多後分手。(圖/翻攝閃亮亮IG)

閃亮亮過去為「硬漢兄弟」一員,2018年她和黃包包交往,沒想到2019年爆出影片外流,雖然未露出重要部位,但也造成極大傷害,事後閃亮亮還一度關閉IG,直到風波平息才重啟,也曾堅強發聲「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黃包包則是向閃亮亮的家人道歉,「這麼不開心的事情沒有人願意發生」。雖然2人一同經歷過風風雨雨,不過隔年初仍宣布分手,結束1年多的戀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刑法第235條第1項:「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

更多新聞: 才轉發中共統戰圖!王心凌登《央視》七夕晚會 蕭敬騰沒表態也受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