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比花嬌!瑤瑤上花藝課穿超辣 3.5萬網「往左滑」秒暈:好養眼
瑤瑤近期曬出上花藝課的自拍照,不過照片一往左滑,卻讓網友羞喊「不知道要看哪」,吸引3.5萬人按讚。(圖/翻攝自IG @yaokuo)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女星瑤瑤(郭書瑤)過去靠著一句廣告台詞「殺很大」暴紅,甜美外型與完美身材圈粉無數,隨後積極轉型,拍攝不少影視作品,精湛演技、亮眼表現屢屢引起討論,網友狂讚演技大爆發,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期曬出上花藝課的自拍照,不過照片一往左滑,卻讓網友羞喊「不知道要看哪」,吸引3.5萬人按讚,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漫畫家客串搶走主角光環!沙漏型細腰靠「5招」維持網驚:不科學

瑤瑤昨(3)日在IG上曬出花藝課自拍美照,寫下「喜歡一個人的花藝課,附上幾首有植物的法國香頌,突然想念波爾多的日子」,只見她化上全妝,戴著藍綠色耳機,身穿低胸細肩帶白色背心,露出香肩和性感鎖骨,胸前擺著花束,不過,下一張改變拍攝角度,事業線在鏡頭前一覽無遺,讓粉絲瞬間不知道要看哪裡。

人比花嬌!瑤瑤上花藝課穿這樣 3.5萬網「往左滑」秒辣暈:好養眼
瑤瑤昨(3)日在IG上曬出花藝課自拍美照,寫下「喜歡一個人的花藝課」。(圖/翻攝自IG @yaokuo)


貼文一出,吸引3.5萬人狂讚,網友紛紛表示「你好仙」、「第二張是要看可愛的臉蛋,還是可愛的花?還是可愛的…」、「人比花嬌」、「是花的精靈」、「福利照」、「那個花好香唷」、「有夠可愛」、「太美了」,好友茵聲看了也忍不住留言「好養眼」,而瑤瑤本人則詼諧回應「哪有妳養眼」。


更多新聞: 討好小粉紅!台灣表妹秀軍演蛋糕竟「大嗑台灣」 網看傻:用不著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