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獅跳上船趴人手「睡到歪頭」 療癒畫面曝光萌翻數萬網友
一隻不怕生的海獅竟跳上船,在人手上「睡到歪頭」。(圖/翻攝自IG「alexsharks_」)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大自然中存在著各式各樣的生物,有的動物相當怕生,一碰到人就會躲起來,但也有的動物完全不會恐懼,相當樂於與人親近。日前在墨西哥南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 Sur)的拉文塔納(La Ventana)附近海域,就有人發現一隻可愛海獅,牠竟毫不怕生地跳上船與人接觸,甚至還將頭趴在人手上睡到失去意識,畫面相當療癒。

更多新聞: 豆柴夾車座椅中間成「帶耳吐司」 打哈欠後秒「斷電」萌翻數萬網友!
小海獅跳上船趴人手「睡到歪頭」 療癒畫面曝光萌翻數萬網友
海獅在眾人的小船旁左右張望,隨即便一躍而上船舷。(圖/翻攝自IG「alexsharks_」)

30歲的亞歷山大(Alexander Schmidt Marquez)表示,他是在今年的4月26日拍下這段影片,當時他正和一群朋友們出海潛水,過程中卻發現一隻海獅於海面露出頭部,在眾人的小船旁左右張望,隨即便一躍而上船舷,看起來對眼前的一切感到相當好奇,而眾人在興奮用手機錄影之餘,也嘗試友善地伸出手觸摸海獅,海獅不但沒有感到抗拒,反而還大大地大了一個哈欠,隨即在手上「睡到歪頭」。

小海獅跳上船趴人手「睡到歪頭」 療癒畫面曝光萌翻數萬網友
完全不怕人接觸的海獅甚至在手上睡到失去意識。(圖/翻攝自IG「alexsharks_」)

亞歷山大說,在距離船隻約1英里的地方,有一塊海獅聚集和休息的岩石,但他不知道為什麼這隻海獅會出現在這裡。在IG擁有超過6.4萬名粉絲的他,拍下影片後並沒有立刻上傳,而是選擇在6月8號世界海洋日的隔天PO出並表示,只要你敞開心胸去面對美麗的海洋,它便會在不經意的時候給你帶來驚喜,提醒大家要繼續堅持守護海洋的行動。


更多新聞: 返鄉「父母讓他帶雞鴨羊回去」 男子打開後車廂傻眼:是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