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治安攻防 警局長稱"自求多福"惹議

裴洛西訪台效應,意外引發台中治安攻防戰,這是3日有國民黨議員質詢,裴洛西來訪,造成國安危機,恐怕連帶會影響治安,警察局長蔡蒼柏回應,現在的處境,就"自求多福"!?這樣的說法,引發綠營不滿,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批評,蔡蒼柏又失言,盧秀燕市長必須說清楚,蔡蒼柏也要道歉!

更多新聞: 自稱"毒品界吳柏毅" 賤賣祖地欲擴版圖

台中市議會正在召開定期會,3日是"治安總體檢"專案報告,國民黨台中市議員楊正中,話鋒一轉說,裴洛西來訪,造成台灣國安危機,動盪之下,治安也不會好,警察局長做好準備了嗎?警察局長蔡蒼柏回應,現在的處境就是"自求多福",隨後解釋,自求多福就是把每個人的工作做好!

這讓才圓滿接待完裴洛西的蔡其昌,4日指出,台中市治安敗壞,國民黨議員竟然硬扯外賓來訪,這是對盟友的羞辱,針對蔡蒼柏屢屢失言,盧秀燕市長應該說明自己的態度!


更多新聞: 滿滿回憶!情侶檔返大學尋懷念美食 見「雞絲拌麵」直呼:再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