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雙響砲 天使全場敲7轟還是難堪落敗
資料照(圖/取自Los Angeles Angels臉書)

大谷翔平昨天無緣拿下第十勝,今天改以強打轟出單場雙響砲,本季來到第24轟,也是他生涯第117轟,追平鈴木一朗在大聯盟的紀錄,這場比賽天使一共擊出7支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這7轟全部是陽春砲,而且全場就只靠這7支全壘打得分,也創下史上首見的紀錄,沒想到天使還是沒贏球,以7比8落敗難堪收場。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擊敗統一獅 黃子鵬第8勝到手

天使這場瘋狂的全壘打秀,就從第一局大谷翔平開始。大谷這發反方向的陽春砲幫天使隊首開紀錄,七局下半3分落後的球況下,一顆內角大壞球,大谷照樣轟出牆外。

這已經是大谷本季第5次單場雙響砲,來到24發全壘打,也是他生涯第117轟,追平鈴木一朗,並列在大聯盟全壘打第2多的日本球員,距離最多的松井秀喜還差58支。

前一天因為右手臂抽筋提前退場的大谷,不但沒有休息,還持續上場而且賣力表現,這次是把一顆非常內角的大壞球轟成全壘打,但是回到板凳區戴上牛仔帽的他,臉上沒有笑容和喜悅,因為天使的分數還在落後,而且最後甚至還是輸球。

這場比賽天使一共轟出7發全壘打,追平隊史紀錄,但是這7支全壘打全部是陽春砲,而且全場就只得這7分,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加上投手群擋不住運動家攻勢,三四兩局連掉8分成為關鍵,終場天使7比8落敗,轟了7支全壘打還是沒贏球只能無奈。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李振昌再見暴投 悍將險勝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