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教練抗議遭驅逐 貝茲三分砲助道奇大聯盟第一
(圖/取自Los Angeles Dodgers臉書)

巨人和道奇世仇對決,總會有意外火花出現。巨人後援投手賈西亞(Jarlín García)在投出三振後,向對手示威的舉動,遭到主審警告,後續更導致他和總教練雙雙被驅逐出場。道奇則是贏了面子和裡子,靠著貝茲(Mookie Betts)的三分砲,拿下五連勝,戰績登上大聯盟第一。

更多新聞: 中職/李振昌再見暴投 悍將險勝兄弟

Mookie Betts四局上半這發三分打點全壘打,幫助道奇在跟巨人的世仇對決中,一棒逆轉超前。

藍帽軍團火力凶猛,但不久以後卻傳來壞消息。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五局上半練投,一球就發現自己下背部不太對勁,被迫退場休息,留下四局失2分成績,預計台灣時間周六接受檢查。

這場比賽的插曲,還不只這一個。巨人後援投手Jarlín García投出三振後做出動作,這個手勢是在模仿道奇打者敲出安打後,休息室會比的手勢,挑釁意味濃厚。巨人休息區隨即遭到警告,但總教練對於主審處理並不滿意,與裁判發生爭執,最終他和投手García都被驅逐出場,這場比賽面子和裡子都被道奇帶走。

最終道奇以5:3擊敗巨人,系列賽完成橫掃,拿下最近五連勝,勝率6成86,在全大聯盟排名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斯卡波斯網賽 梅迪維夫締造生涯第250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