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挑戰賽/莊智淵 、陳建安晉四強 陳思羽、馮翊新爭冠

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建安聯手,在WTT挑戰賽突尼斯站上演逆轉秀,兩人在1:2落後時連趕2局,最終以3:2勝出挺進4強,另外,在混雙方面,我國陳思羽、馮翊新在4強賽以3比:1擊敗德國組合,順利闖進決賽,冠軍戰將對上日本強敵張本智和與張本美和兄妹檔。

更多新聞: 中職/李振昌再見暴投 悍將險勝兄弟

WTT挑戰賽突尼斯站會內賽,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和搭檔陳建安在男雙賽事拚戰,面對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雙金牌組合,比利時的藍拜特和艾雷葛洛,首局先1:7落後,一度追到9:9平手,但可惜沒能一鼓作氣,讓對方搶占先機。

次局台灣組合,一開賽就連拿8分,延續這股氣勢,壓倒性的以11:1,輕鬆拿下,但台灣組合在第3局再遇亂流,再以6:11讓出。不過經驗豐富的兩人先以11:8還以顏色,更在決勝局取得9:5領先,面對對手窮追不捨,最終以16:14拿下勝利,取得晉級4強的門票。

而在混雙賽事方面,台灣混雙組合陳思羽和馮翊新,面對德國組合對手,在4強以11:5、11:4、8:11、11:7奪勝,順利闖進決賽。

兩人將在決賽,面對日本強敵兄妹檔張本智和與年僅14歲的張本美和,爭奪最後的冠軍寶座。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洛斯卡波斯網賽 梅迪維夫締造生涯第250場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