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忍虐殺!桃園男「狠摔猛砸兔子」影片曝 離開又返回再踹3腳惹怒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8月1日晚間桃園市桃園區,發生一起虐兔致死案件,一名男子將民眾養在路邊籠子裡的兔子抓出來,狠摔猛踹,殘忍將兔子虐死,36秒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畫面曝光後,讓網友氣炸,「不可教化的人類,直接化灰處理」。


一名男子故意打開兔籠,用暴力方式虐死一隻將滿5歲的兔子,確定兔子已死透才離開現場。(圖/翻攝「動保法律互助」臉書)

台灣愛兔協會及動保法律互助皆發布一段影片,指出一名男子故意打開兔籠,用暴力方式虐死名為小白、將滿5歲的兔子,不僅把兔子用力摔在地上,還狠踹兔子、拿重物砸,最後奮力踢了兔子3下,確定兔子已被活活虐死才離開現場。8月4日晚間,桃園警方循線查獲馬姓男子到案,訊後依毀損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依《動物保護法》移請市府動保處裁處。畫面曝光後,網友看了超憤怒,「拜託這個人一定要八百輩子不得好死」、「兔子很脆弱,摔一次基本上就沒命了」、「不可教化的人類,直接化灰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法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