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人間香奈兒地位動搖?TWICE「1成員」辣曬11字腹肌互尬
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被封為人間香奈兒,TWICE「1成員」現身南韓香奈兒活動,粉絲嗨喊「人間香奈兒換人當」。(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chaeyo.0)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年年推出新團體,不只舞台表演會被拿來比較,私下個人時尚眼光也常是大眾討論焦點,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擁有一張「高級厭世臉」,不論是舞台或是私底下,Chanel的商品從不離身,被封為「人間香奈兒」,不過,TWICE「1成員」昨(4)日上傳現身南韓香奈兒活動的美照,掀起粉絲嗨喊「人間香奈兒換人當」,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最美漫畫家客串搶走主角光環!沙漏型細腰靠「5招」維持網驚:不科學

Jennie自出道就擁有超高人氣,品牌香奈兒也一路跟隨,雙方合作多年,受邀出席時裝秀更是與大咖明星並列坐在前排,Jennie不論是在舞台、機場,就連私下穿搭都離不開香奈兒,從她個人IG上也能觀察到,身上必定會有香奈兒的商品,全球代言人當好當滿,相當稱職。

Jennie人間香奈兒地位動搖?TWICE「1成員」辣曬11字腹肌互尬
Jennie不論是在舞台、機場,就連私下穿搭都離不開香奈兒,從她個人IG上也能觀察到,身上必定會有香奈兒的商品。(圖/翻攝自IG @jennierubyjane)


不過,TWICE成員彩瑛日前在個人IG中,貼出新鮮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中空裝,辣曬「11字腹肌」,搭配針織外套,下半身則穿著牛仔褲,現身於南韓香奈兒所舉辦的「紅色N°1」活動,還拿著新品擺拍替品牌宣傳,掀起TWICE粉絲暴動,紛紛熱議「要接下代言了嗎?」、「聞到代言的味道啦!」、「難不成代言有譜」、「人間香奈兒換人當?」、「代言都從品牌好友開始」、「彩彩越來越美耶」、「彩瑛跟香奈兒很搭!」、「衝吧!」。

Jennie人間香奈兒地位動搖?TWICE「1成員」辣曬11字腹肌互尬
彩瑛日前在個人IG中,貼出新鮮美照,只見她身穿黑色中空裝,辣曬「11字腹肌」,現身於南韓香奈兒所舉辦的「紅色N°1」活動。(圖/翻攝自IG @chaeyo.0)


更多新聞: 「台版橋本環奈」比基尼戲水舊照被挖出!鄉民跪求IG狂讚:仙氣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