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多送1條線!Albee七夕超悲慘 親吐真實心聲:求生意志低落
Albee在七夕當天意外收到2條線。(圖/翻攝自Albee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昨(4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有伴侶的人在各個約會勝地拍照打卡,單身的人則會到月老廟祈求紅線,希望能早日找到姻緣。不過,女星Albee卻被迫收到2條紅線,哭笑不得地說「七夕的這一天,月老多給了一條紅線」,原來是她因為身體出現症狀,經快篩後發現陽性確診。

更多新聞: 《六天七夜》女星失控撞民宅釀「火燒車」!安海契嚴重燒傷、插管命危

Albee昨天在臉書曬出一張快篩試劑,上頭有2條非常清楚的紅線,讓她無奈表示「求生意志十分低落」。對此,她解釋是因為全身劇痛、頭痛、發燒、上吐下瀉等症狀一次找上門,尤其是在急診室挨的那一針止痛針,讓平時只愛打針不愛吃藥的她,都忍不住噴淚表示「那針止痛針(真)不得了,巨痛,都忍不住噴淚了」。

月老多送1條線!Albee七夕超悲慘 真實心聲曝光:求生意志低落
Albee快篩後陽性確診,搞笑表示「月老多送我一條線」。(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透露,昨天下午有和診所視訊看診,大讚「超級方便,覺得時髦」。善良的她,也在貼文中感謝為她看病的醫師和護理師,以及送物資的家人友人們,同時還不忘和其他有同樣經歷的患者打氣,「如果你也正在經歷身體的苦痛,我陪你,我們一起健康度過:)七夕平安!先有健康才有快樂」。文末,Albee也表示,她確診後一口氣向7個工作單位請假,對相關人員感到非常抱歉,強調痊癒後一定補回來給所有人。

月老多送1條線!Albee七夕超悲慘 真實心聲曝光:求生意志低落
Albee臉蛋姣好、身材凹凸有致,是不少網友心中的女神。(圖/翻攝自Albee臉書)

Albee的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近4千人在留言區替她加油打氣,「好好休息」、「保重身體,早日康復」、「趁機好好休養~早日康復」、「保重餒」、「當作老天給自己七天假」、「前幾天會不舒服,後來會慢慢緩解,當休息吧」、「完了,一線藝人變二線藝人了」,藝人洪都拉斯也表示「學妹,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曾馨瑩看了也愛上! 蔡依林「手編托特包」曝驚人巧手 網超嗨:求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