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郭亞棠自爆同時與三個人交往?遭王俐人老公林琮軒直喊:亂七八糟

郭亞棠自爆曾同時與三個人交往?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如火如荼開拍中,讓觀眾們相當期待,而飾演雷洪二女兒的郭亞棠,被問及戲裡與林琮軒、陳彥嘉、胡恩寧三人關係時,偷偷透露「我一次跟三個交往」嚇壞現場人員,一旁王俐人的老公林琮軒笑喊「亂七八糟」,演員們一陣鬥嘴互開玩笑,看得出拍戲拍出好交情!

《市井豪門》郭亞棠自爆同時與三個人交往?

原來郭亞棠與林琮軒將飾演一對情侶,林琮軒表示自己劇中角色個性是很怕女友的,郭亞棠聽到馬上補充「是尊重!你這樣講人家會覺得我很兇」,林琮軒則默默小聲應和,兩人似乎開始入戲角色上身;陳彥嘉、胡恩寧則演出林琮軒的小弟們,三人將會發生許多有趣的事,其中特別的是陳彥嘉角色名字叫「芫荽(香菜)」,郭亞棠笑說「很多人都討厭香菜」,陳彥嘉不甘示弱回「我也蠻討厭妳的」,現場瞬間火藥味十足,但其實都是在做效果,因陳彥嘉戲裡個性就是講話沒大沒小、比較白目一點,並表示「香菜這角色 希望大家可以看得開心」,也要大家敬請期待新戲《市井豪門》播出。

《市井豪門》郭亞棠自爆同時與三個人交往?

【看更多】
民視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卡司看這裡!林韋君、張家瑋、王瞳閃亮登場 傅子純、張書偉激吻畫面曝光
三寶辣媽廖家儀跟總裁夫告假!挺孕肚喜接民視25週年大戲《市井豪門》
雷洪《市井豪門》開拍展拳腳!郭亞棠喊他「爸」 開拍就變「女兒傻瓜」

四季線上/林佩玟、陳冠達報導(封面翻攝郭亞棠、王俐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