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力架把「台灣列為國家」大秀國旗!小粉紅崩潰:都不要買了
士力架標示台灣為國家,引發中國網友不滿。(組合圖/翻攝自微博、@SNICKER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士力架(SNICKERS)巧克力品牌近期發布宣傳廣告,提及與南韓偶像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合作,新活動限定在南韓、馬拉西亞、台灣三個國家舉行,甚至秀出我國國旗,讓原本就相當敏感的中國小粉紅,瞬間氣炸出征狂洗版。

更多新聞: 藍營狂質疑國防部!卓冠廷酸「亂扯後腿」:配合中共威嚇台灣

士力架聯手BTS即將推出新活動,僅在南韓、馬來西亞與台灣舉行,在宣傳廣告中以「Countries」稱呼台灣等國家,並且秀出我國國旗,引發中國網友強烈不滿。士力架是瑪氏食品公司的巧克力產品,該集團旗下還有Dove德芙、彩虹糖等知名品牌。

在強烈壓力之下,「士力架中國」在微博聲明致歉,強調尊重中國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也會遵守中國法規,並要求其他地區的團隊針對活動內容進行調整。但中國網友似乎仍不滿意,怒喊「堅持一個中國很難說出口嗎」、「請再加一句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推特發了再說」。

士力架把「台灣列為國家」大秀國旗!小粉紅崩潰:都不要買了
瑪氏箭牌糖果中國公司聲明致歉。(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畏中國恫嚇! 德國會人權委員會規劃10月訪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