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不見王! 雲林同鄉會活動 侯、龍巧妙避同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兩人週六晚上一前一後,出席同一場雲林同鄉會公益活動,巧妙避開同台機會。不過,台上、台下都看得出兩人較勁意味十足,林佳龍不斷提出''新北需要大翻新''、換人來做會更好,而侯友宜台上更是不斷細數自己任內政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囂張!中國再派20架次軍機、14軍艦擾台 國防部岸置飛彈應處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新北雲林同鄉會公益活動,身旁兩位參選市議員的子弟兵呂家愷、吳訓孝,一路黏緊緊。

侯友宜四處握手、打招呼,看得出有多重視這場子,上台致詞和大家搏感情,竟然還主動提自己任內政績。

新北市長 侯友宜指出,「五股以前都是鄉下地方,現在五股是市中心欸,垃圾山變夏綠地,如果覺得侯友宜做得不錯,這三四年還有在做事情,大家掌聲給我鼓勵一下好不好。」

王不見王! 雲林同鄉會活動 侯、龍巧妙避同台

難道要拚連任的侯友宜,開始有危機意識了嗎。因為侯友宜前腳才剛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來了。

在黨內新北立委、議員、參選人簇擁下,林佳龍一進場氣勢如虹,凍蒜聲更是不絕於耳。身為雲林人的他,入座不但坐主桌,同鄉會總會理事長,還全程坐在他身旁,兩人不時交頭接耳,林佳龍一上台,更是掌聲不斷。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說,「我們新北市好像還沒出過雲林人,來做市長對不對,這一次是七十幾年來第一次,大家團結拚新北市長,大家說好不好。」

王不見王! 雲林同鄉會活動 侯、龍巧妙避同台

凍蒜聲喊得響亮,給足林佳龍面子,而談起市政問題,他趁勝追擊痛批新北市有許多建設,有待提升。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指出,「除了五股垃圾山,還有新泰塭仔圳,這些基本的都市建設,需要做以外,現在是在一個需要大翻新的時代,就是要做結構轉型,我過去擔任交通部長、台中市長任內的經驗,就可以用在新北。」

侯友宜、林佳龍兩人從台上致詞到台下氣勢,兩人雖沒同場出席,但也聞到濃濃煙硝味。

(民視新聞/林靜、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讓民眾安心過父親節!國防部公布監控中國軍艦影片 網喊:感謝國軍保衛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