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輕航機墜毀起火燃燒 父子2人當場身亡

周六晚間快六點,屏東鹽埔的河川砂石場傳出有一架輕航機墜毀,並引燃火勢,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救援,但火勢撲滅後仍不幸發現機上兩名乘客都已經死亡,據了解,死者是一對61歲與27歲的父子,父親節前兩人開輕航機出航,卻發生不幸意外,讓家屬悲痛萬分。

更多新聞: 自組詐騙集團4個月騙250萬 學亞森羅蘋變裝仍被逮

消防隊員拿著滅火器,就在河床上,朝著起火的輕航機試圖撲滅火勢。

火勢受到控制後就發現,機上疑似還有兩名乘客在上面。

屏東輕航機墜毀起火燃燒 父子2人當場身亡

週六下午快六點,屏東縣消防局獲報,在鹽埔一處河川砂石場內,疑似有要飛往高樹的輕航機墜毀,現場不到冒出火舌,陣陣濃煙直往上竄,消放隊獲報,連忙出動12車、22人到現場灌救,火勢雖然迅速獲得控制,但不幸的卻是,兩名機上乘客,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屏東輕航機墜毀起火燃燒 父子2人當場身亡

屏東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景雄指出,「本局立即派遣鹽埔、里港、高樹,特搜大隊、第一大隊12車22人,本局到達現場後,發現兩名傷者均已明顯死亡,火勢撲滅後,交由現場的員警跟家屬做後續處理。」

悲慟的家屬,攤坐在現場認屍,確認死者是61歲與27歲的朱姓父子,據了解,朱姓父親還是一名輕航機教練,與兒子一起開輕航機,卻在父親節前傳出意外,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後續釐清。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夜店殺警案」法官楊台清病逝!曾命66名被告寫作文:有錯必須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