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馨瑩看了也愛上! 蔡依林「手編托特包」曝驚人巧手 網超嗨:求訂購
蔡依林不只翻糖蛋糕做的好,現在又多出一項新絕技,連親姐、曾馨瑩都相當佩服。(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灣天后蔡依林過去的翻糖蛋糕一做成名,沒想到現在又有新的絕技,驚人巧手連親姐蔡旻紋看了都相當佩服。昨(5日)蔡旻紋在臉書一連曬出多張編織品的照片,這些作品全都是由蔡依林親手編織,精美程度讓網友全愣住,不斷在留言區敲碗「可以開放訂購嗎」。

更多新聞: 謝忻素顏趴床羞喊「全身痠痛」!一拆男友七夕禮物秒嘆:0求生欲

蔡旻紋在臉書釋出多張編織品的照片後,寫下「近期我妹迷上各式各類的編織產品,只要肩上能掛的、頭頂能載的、手能提的,她都能生產出來」,因此她和蔡依林下定要花費最多時間的「類Prada手工編織托特包」。對此,蔡依林也一口答應,笑說「不用配貨,請貴賓耐心等待」,逗趣回應讓網友看了全笑翻。

 蔡依林「手編托特包」曝驚人絕技!曾馨瑩也瘋狂 網超嗨:求訂購
蔡旻紋一拿到蔡依林編織的托特包後,迫不及待奔出門拍照。(圖/翻攝自蔡旻紋IG)

雖然下訂後等了一段時間,但蔡旻紋看到包包時依然相當滿意,馬上就背著它跑到外頭拍照留念。細節照片曝光後,精美程度讓網友全看傻,留言狂讚「真的好巧,妹妹什麼都會都好優,我愛她啦」、「可以開放訂購嗎」、「妹太厲害了。當姊的妳幸福在耐心等待也值得啦」、「到底還有什麼事情我的偶像不會的?」、「可否訂一個,我願意等到天荒地老」、「可以請妳妹妹在編織各式手工藝同時,也能編織一下她的新專輯嗎⋯都四年了」,就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也忍不住按讚。

 蔡依林「手編托特包」曝驚人絕技!曾馨瑩也瘋狂 網超嗨:求訂購
蔡依林根據姐姐的要求,編織出一款「類Prada手工編織托特包」,展現驚人巧手。(圖/翻攝自蔡旻紋IG)


更多新聞: 「夜店殺警案」法官楊台清病逝!曾命66名被告寫作文:有錯必須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