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負責督導飛彈生產!中科院證實:副院長歐陽力行恆春出差猝逝
歐陽力行。(圖/翻攝YouTube/行政院開麥啦-2)

中科院證實,副院長歐陽力行少將今(6日)逝世。歐陽力行昨因執行任務入住屏東恆春旅館,今早駕駛前去接他時不見歐陽力行,聯繫旅館人員開門入內後,見他已倒地且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早中國軍機、艦逾越海峽中線「模擬對台灣本島攻擊」 國防部岸置飛彈應處

中科院證實後說明,副院長歐陽力行今日原本要參加屏東滿州原民收穫祭活動,昨晚間就入住恆春旅館,但今早駕駛要接他時卻不見人影,經櫃檯人員聯絡後打開房門後發現歐陽力行已經沒有氣息,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釐清。

中科院沈重地說,歐陽副院長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勇於任事,「本院深感哀慟,已安排專人陪同家屬協處後續治喪事宜。」據了解,歐陽力行在中科院除了負責各型飛彈量產的督導管理之外,另為中科院對外的公關與國會聯絡,所以才南下參加滿州鄉的原民祭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裴洛西真正成就「讓世界看到中國對台威脅」 CNN:軍演計畫恐1年前就已就安排好